热点正文

深汕高速车祸致5人死亡 都是扎堆出行惹的祸

股城网讯:深汕高速车祸?清明时节塞纷纷,路上乘客欲断魂。借问车祸源于何,众人怒指大货车。昨天深汕高速汕尾段汕头方向发生一起追尾事故,造成5人当场死亡,该路段车龙长达70公里!

昨天下午2时多开始,往惠州汕头方向的车辆明显增多。图为车辆正在有序经过荷坳高速出口。

昨日是清明小长假前一天,深汕高速开始拥堵,而深圳市区高速车流反而较为平稳。

昨曰凌晨开始,深汕(沈海)高速就已出现车多拥堵现象,鲘门、惠来等服务站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由于车多事故频发,一路上造成多处拥堵点。记者在荷坳入口了解到,2日开始,根据惠盐高速荷坳收费站的统计数据,车流量比平日多出1万辆。惠盐交警大队警长黄国辉介绍,从昨天下午2时开始,惠盐高速车流量明显增加,在昨天下午6时迎来车流高峰。据交警部门预计,由于今年清明节在假日第一天,预计高速免费首日车流量较去年有所增加。

深汕高速车祸
深汕高速车祸

3日上午,深汕高速汕尾市城区红草镇路段,一辆大货车连环追尾碰撞一辆小客车和一辆大货车,造成5人死亡,一度导致路面拥堵数十公里。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今日上午将开启交通事故处理快速通道,防止高速路面出现拥堵情况。据预计,今日出入深圳车辆将有所增多。惠盐高速荷坳段仍然将是交通压力的重点路段,交警建议东行方向的车主可经行深盐二通道、东部沿海高速,再转入深汕高速。

据悉,4月3日、4日,尤其是3日22时至4日12时,交警将对我市高速公路各出深主要收费站和原特区检查站(休息区)实行严管,对在收费站和周边道路停车聚集等候,或者是拉客的机动车予以驱赶,驾驶人不在车上的,一律拖移。同时加强巡逻疏导,严查占用应急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