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海洛因炖鸡被拘留 吃货的悲伤!

股城网讯:海洛因炖鸡令人咂舌,男子追求美味用海洛因炖鸡被警方行政拘留,吃货的悲伤。海洛因炖鸡真有那么好吃吗?专家称:轻则成瘾重则中毒身亡。网友们切勿为了追求美食而以身作则呀。

海洛因炖鸡
海洛因炖鸡

一条“极品吃货”的新闻吸引了不少读者眼球。有媒体报道称,37岁的云南人康某为改善低迷情绪,追求极致美味,将云南老乡送的两颗海洛因炖入鸡汤中,最后他被警方行政拘留。

专家称,吸食0.5g海洛因就会中毒,情况严重者若抢救不及时,不超过2小时会毙命。

极品吃货

鸡汤里放了两颗海洛因

37岁的康某从云南老家来到海宁务工,由于文化程度低,无一技之长,人生地不熟的他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心情非常郁闷。

康某听说,把罂粟壳放进汤里,可以使汤头变得愈发鲜美可口。为调节情绪,19日晚,他买了一只鸡来炖汤,顺便将老乡赠送的两颗米粒大小的海洛因放在汤里。将汤喝了个底朝天的他体验到了“快感”,但换来的是被警方行政拘留。

七嘴八舌

凌中:你要是在家看抗日剧一边LOL嘿嘿你摊上事了摊上大事儿了

君哥:差点成了替死鬼、冤死鬼,警察怎么知道的?

あかゆき:很好奇此人是如何遭人举报的?吃鸡汤的时候别人看到他往鸡汤里加了两粒米?

中国特色:他自己在家吃鸡汤都被人举报了,地球果然不安全啊!!以后是不是洗澡的时候玩四驱车都会被举报说带了不是洗澡用品的东西进浴室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