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鲁豫有约俞灏明 凤凰涅盘浴火重生更chok更man

时隔4年,俞灏明再次做客《鲁豫有约》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俞灏明在微博晒出与主持人陈鲁豫的合影,称已经找到一个释放的出口。对此,粉丝们纷纷支持这位坚强的偶像。从《鲁豫有约》节目录制可以看到,俞灏明经过烧伤事件的脱变,已经是凤凰涅盘浴火重生,现在比以前更chok更man。

鲁豫有约俞灏明
鲁豫有约俞灏明

从《快乐男声》出道后迅速成长,俞灏明成为了影视歌多栖发展的全能艺人。但2010年的烧伤事件,让深二度灼伤的俞灏明沉淀了2年。近日,俞灏明时隔4年再次做客《鲁豫有约》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释放压力传递青春正能量。

2009年9月,《一起来看流星雨》热播时,俞灏明曾和同剧演员张翰、魏晨、朱梓骁一起做客《鲁豫有约》。时隔4年后,他再次登上了《鲁豫有约》。18日晚7时许,俞灏明在微博晒出与主持人陈鲁豫的合影,并感慨道:“时隔四年,有幸与您再次相约。每个人都需要找到一个释放的出口,我找到了,你们找到了吗?”合影中,梳着偏分,穿着西服的俞灏明少了昔日“国民弟弟”的邻家气质,多了一些成熟男人的刚毅魅力。粉丝们也纷纷支持这位坚强的偶像。

灏式回归,芋亦相随(网友七域爱灏分享)

一、王者归来,一身黑

回归以来也不是第一次见他,但这次真的瘦的都能杀人了,少穿点黑色吧,年轻人不应该是五彩斑斓的么,像热带鱼一样。我坐在离他很远的地方,却也避不开他身上散发的光芒,整个人都被照亮,但他本人好像对这个不知情似的,身上透着一股经历沉淀后的淡然,眼神依旧清亮,只是多了许多内容。看着吹着蛋挞头,翘着二郎腿侃侃而谈的他,内心感到久违的踏实。风再狂,雨再大,能听见爱的人说话还有什么好怕。

他说刚出事的时候被扶到剧组车上的时候第一件事就是找镜子,想看看自己的样子,结果在车的后视镜里看到非洲黑人一样的自己,轻描淡写的口吻掩饰不了内心曾有过的伤痛,那时候的他该有多害怕。妈妈说在康复的过程中也有控制不了情绪的时候,灏明总是安慰她说已经发生了就接受吧。他还安慰那位烧伤的男生说:我们变成什么样子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现在勇敢面对一切的样子。人生就像是一场大考,没做好准备不要紧,要紧的是别慌。

一路陪他走过来的人能清楚的看到他的蜕变,破茧成蝶说着轻松,但破茧和成蝶的每一步都要历经煎熬苦楚,被迫成长是件多么残忍的事,但苦难压不弯有信念的脊梁,灏明,那么难真是苦了你了。

二、别叫我小朋友,只是个小朋友

又见到俞爸俞妈,灏明的状态变好,爸妈也跟着轻松了许多,一落座一家三口便摆出整齐划一的姿势,真是不能更有默契了。能让一个人卸下伪装的地方就是父母身旁,俞明明乖巧的坐在妈妈身边,不时探头关心爸妈的情绪,还时不时在一家之主(的)男人发言的时候插几句嘴,忘记是在说什么的时候,俞妈紧紧的握住灏明的手,牵住她的小朋友,那样自然的感情流露让看的人都觉得幸福。纵然灏明挺着胸脯说着以后可以和爸爸一起保护妈妈,可其实他只长大了四分之三。

三、我们爱你俞灏明

最虐心的部分是他展示帮助复健的弹力套,他轻车熟路的解释着用法,还开玩笑说全副武装就能变身咸蛋超人了。大哥,超人也不是天天披斗篷的啊,而你却这么绷了两年,我的眼泪跟泄洪似的想止都止不住了。这一路太艰难,有太多磨难,你从未有过怨言,踏过生生剥离的从前,带着新生的自己,靠着信念一步一步走回到你深爱着的舞台,回到我们身边。无论经历了怎样的苦难,今天的你终于有了这笑中带泪回头看的资格。

不开心了就出去玩玩,天涯海角任由你疯癫,吃成包子脸双下巴回来也没关系,我们都喜欢,若是想要舞台,我们就给掌声和呐喊,只要你喜欢。我们爱你俞灏明。

四、回归

若是忘了回家的路,就一直往前走,一定会有人在等你。

笔者心声:凤凰涅盘浴火重生更chok更man

凤凰涅盘浴火重生,这是一个典故。传说中,凤凰是人世间幸福的使者,每五百年,它就要背负着积累于人世间的所有痛苦和恩怨情仇,投身于熊熊烈火中自焚,以生命和美丽的终结换取人世的祥和与幸福。同样在肉体经受了巨大的痛苦和轮回后它们才能得以重生。垂死的凤凰投入火中,在火中浴火新生,其羽更丰,其音更清,其神更髓,成为美丽辉煌永生的火凤凰。此典故寓意不畏痛苦、义无反顾、不断追求、提升自我的执着精神。

之所以搬这个典故出来,是因为觉得这个典故放在俞灏明身上最为合适了。作为一名偶像+实力派明星,样貌是非常重要的。俞灏明烧伤事件差点就毁了他的事业和一生,但是他从未放弃,一直都那么坚强,现在终于重新站起来了,而且还完成了破茧成蝶的脱变。

经历重大考验的俞灏明少了昔日“国民弟弟”的邻家气质,多了一些成熟男人的刚毅魅力,现在的他更chok更ma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