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高一女生怀孕9个月竟无人知 师生恋亦老师强奸学生?

高一女生?怀孕9个月?竟然没人知道?真是令人想不明白。9个月大的肚子竟然也让人无所怀疑。近日,记者接报料人称,肇庆市怀集县一在校高一女生在今年春节期间诞下一名3.1公斤重的男婴,目前,该女生在家坐月子,没再回校上学。男婴的父亲是谁?坊间称系女生去年读初三时的班主任。高一女生怀孕9个月竟无人知引起了许多人的热议。

高一女生怀孕9个月
高一女生怀孕9个月

大年初七生下男婴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追踪采访。3月4日,记者在凤岗中学门口向放学的学生打听,有学生告诉记者,生下婴儿的女生阿珍去年曾在该校就读,后来,到县城读书去了,阿珍家住圩镇附近的桃花村。

网友热议:

jhfufhrf:老师和学生都能来电。唉。老师,没有老师的样,学生没有学生的样。

jfyfnft:才十六岁、就让自己的学生生小孩,什么人啊。还敢当老师。

jfufhf:教师致女生怀孕生子,该教师应按强奸罪处置,剥夺教师资格终身。

jfufhf:披着羊皮的狼,禽兽畜生一个!

ufdhfhgfhfgv:女人啊,始终还是要懂得好好爱惜自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