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陈乔恩揭《笑傲江湖》大结局 “东令恋”虐爱悲剧收场

导读:陈乔恩主演的《笑傲江湖》即将迎来大结局,剧透所得,陈乔恩所饰演的东方不败难逃悲剧命运。而陈乔恩饰演的东方不败痴恋令狐冲,“冬令恋”也未能完美结局,最后“冲盈恋”会笑到最后。但是,陈乔恩在《笑傲江湖》中打破清新纯爱风格,演活了东方不败角色,受到一致好评与肯定。

陈乔恩主演的《笑傲江湖》即将迎来大结局,对于新版东方不败这个颇具话题与争议性的人物,陈乔恩称其“集魔鬼与天使于一身”。此次,陈乔恩饰演的东方不败痴恋令狐冲,引发不少网友呼吁成全“东令恋”。

陈乔恩
陈乔恩

对于这样的争论,陈乔恩称这部戏虽有颠覆,但不会拆散“冲盈恋”这样一对武侠经典的眷侣。“我演的这个女孩子,她是一个性格非常暴戾、很古怪的一个人,摸不懂她在想什么东西。我觉得这部戏,盈盈和令狐冲才是真爱,这也是希望给观众知道,经过这么多东西之后长相厮守相濡以沫的这种感情才是真爱。”

据悉,除了《笑傲江湖》,由陈乔恩主演的《王的女人》也会陆续播出,而她有份参演的魔幻3D电影《大闹天宫》也将在今年上映。对于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她表示在电影和电视剧两方面都有考量,会选择挑战一些特别的角色,希望给观众展示她的多面性。

在新版《笑傲江湖》,当大家还在纠结为什么将令狐冲与任盈盈的绝世奇情附加于在原著小说中最后才露过几面的“男人”身上时,陈乔恩版本的东方不败却已经成为了所有女主角的化身。

陈乔恩版本的东方不败操着小龙女的心,干着任盈盈的活儿,受着赵敏的累,最后却是李莫愁的命。其实嵩山是魔教,华山是邪教,自栩是好人的都是伪君子。任我行残暴遭围攻,东方篡位后十年间武林太平,天真的她是本剧里杀人最少的孩纸了…东方教主好委屈…人就想谈个恋爱怎么了?怎么了?!

陈乔恩因主持《中国那么大》而倍受瞩目,曾以女子团体“七朵花”名义进军乐坛。陈乔恩在戏剧方面最为耀眼,曾参加多部当红偶像剧的拍摄,先后创下台湾电视史上收视率的最高记录,保持至今,有“偶像剧女王”之称。

陈乔恩在金庸武侠剧《笑傲江湖》饰演经典人物东方不败。打破原来的清新纯爱风格,与霍建华扮演的令狐冲上演的一场虐爱至开播以来收视一路走高,表演再次受到观众与媒体肯定。同时刷新了Vlink新媒体指数发布以来单日的最高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