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称病情无碍翌日却死亡而病历临时才补

医院?病人称病情无碍翌日却死亡?这是怎么回事?好端端的被医院确认无病情隔天却死亡?而病历也是临时才补写的。这家医院的医生责任何在?医生的救死扶伤精神呢?2月21日中午,曾经当过兵的孔先生和战友相约在一家茶楼小聚。中途,孔先生突然肚子不太舒服,朋友们将其送到了位于万家丽北路上的利慈医院接受治疗。医院称病情无碍翌日却死亡而病历临时才补引发了许多人的热议。

死亡医生病历
死亡医生病历

将孔先生送至医院的朋友告诉记者,当时看的是急诊,医院也没有要求办过多的手续,只是交了2000元,医院开了个收据,医生为孔先生做了检查治疗,“当时医生检查过后跟我们说没啥大碍,不会有生命危险,但具体病情不清楚,希望能够留院观察。”听到这些,孔先生的朋友和家人也就安心了,觉得可能就是普通的肠胃不适。

网友热议:

jhfufnfuyr:医生是自己太不对病人负责任了。才会导致这样的后果。

jfufhr:一条活生生的生命就这样没有了。医生是不是就这样不负责任?

jfufhr:现在的医生很少很负责任的了。希望能够改一改。那是一条生命不是东西。

jfufhfduyr:真是搞不懂。逃避就能解决问题吗?那是一条生命,你能逃避得了的吗?

jdfuyfhrfuy:医生也是有好有坏。有些医生就是不想对病人负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