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广府庙会开幕 有不同主题的相亲及婚恋家庭管理活动

越秀公园将举行多场广府庙会万人相亲会,单身朋友可别错过哟。今年广府庙会以“幸福相约”为主题,2月24日~3月2日每天14:00~17:00,都有不同主题的相亲及婚恋家庭管理活动,广府庙会闭幕当天还有集体婚礼。

广府庙会开幕
广府庙会开幕

今天,越秀公园有万人相亲开幕式暨粤港澳国际相亲会,邀请广州、澳门、香港及周边城市白领,通过8分钟约会、缘分墙、现场版非诚勿扰、千里姻缘一线牵、背背我的爱、恋爱大明星等形式为各位单身朋友配对。明日,40岁以上的男士和35岁以上的女士可以参加大龄交友派对。后天,还有广东特色的古代迎亲,婚纱秀等表演。

27日特别组织金融才俊相亲会,让经常忙于工作而忽略了个人问题的金融男女们有一个交友放松的机会。而28日“婚姻大讲坛”将邀请世纪佳缘的情感专家现场讲座,并答疑解惑。3月1日,则是医生、护士专题的“白衣天使相亲会”。

在最后一天3月2日,甜蜜幸福的夫妻、情侣将有幸参与由越秀区领导担任证婚人的集体婚礼,为广府庙会万人相亲活动画上完满句号。

“幸福相约”万人相亲活动参与方式

一、报名方式

(1)登录世纪佳缘交友网(www.jiayuan.com)查看详细的活动流程,报名参加后会有专人电话及短信通知出席;或拨打:020-38213080-8501、8502报名。

(2)活动当天直接在越秀公园正门“世纪佳缘相亲活动签到处”签到,到时会有相关的工作人员指引。

二、活动时间

2月24日下午14:00~17:00

签到时间:当天13点

地址:越秀公园正门

2月25日、2月27日至3月1日,活动举办时间19:00~21:00

签到时间:活动当天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