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身份证复印件生成软件2分钟克隆 山寨的令人防不胜防

“身份证复印件克隆软件泛滥网络,安全隐患不免让人忧心忡忡。身份证号别到处填,小心你的身份证复印件被克隆!”网络惊现二代身份证复印件生成器?网络出现二代身份证复印件生成器怎么回事呢?据称,该软件下载安装后,输入公民基本信息,便可生成“二代身份证复印件”。二代身份证复印件生成器引发网友热议!网络出现二代身份证复印件生成,再次惊叹山寨的强大,令人防不胜防!

二代身份证复印件生成器软件
二代身份证复印件生成器软件

近期,网上出现了二代身份证生成器,在软件中输入信息后,便可获得带照片的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就此事,警方提示:使用假身份证复印件非法获利将构成诈骗罪,一旦发现使用身份证复印件制作软件造假,将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和《刑法》处罚。

网友热议“身份证复印件生成”:

UU_佑佑:#身份证复印件生成#某些部门吃屎的么?竟然允许身份证这种东西这么容易克隆!

Candice-朵:#身份证复印件生成#屁现在办事哪能不用身份证啊?有心想盗还能怎么防?只能说政策不行!

IcY丶艾艾艾斯:#身份证复印件生成#普遍造假是中国特色,无论是吃、穿、住、行在中国处处有假,只能说我们生活在一个克隆的高科技社会!防不胜防!叫人如何注意?

水无月千秋:#身份证复印件生成#谁愿意到处填啊?问题是连超市办个卡也非逼着你填写身份证号和手机号,在我们国家,隐私就是个屁。

今天你拼了吗:#身份证复印件生成#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应该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才对,天下才能太平!

苏芩:#身份证复印件生成#多多扩散!警惕“克隆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