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北京民政局今年情人节不办登手续 形式东西大可不必

【北京民政局】北京民政局:“今年2月14日是休息日,不办理婚姻登记手续。”北京民政局称不办理婚记手续引发网友热议!其实只要心中有爱,每一天都是好日子。也不是非要那一天不可!北京民政局称今年情人节不办理婚记手续,大多数人认为,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这些节节日日呢?

北京民政局手续
北京民政局手续

网友热议“北京民政局不办婚记手续”:

叶_yukin:#北京民政局不办婚记手续#嘿嘿,其实我只是想强调平淡是真,形式上的东西大可不必!

L-kingway:#北京民政局不办婚记手续#哟,挺人性化的嘛!的确,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这些节节日日呢?

白小蒙ing:#北京民政局不办婚记手续#只要俩个人幸福,哪天登记都是一样的!

被催眠的Cat:#北京民政局不办婚记手续#凑啥热闹?感情好不在乎什么特殊日子去领证,免得到时候离了年年全国人民都和你普天同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