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农民工近2万工资被风吹散遭路人哄抢

农民工?工资?被风吹散?农民工近2万的工资在路上被风吹散却遭路人哄抢,2万的工资到最后只剩下3700。农民工辛苦一年赚下来的钱就被路上捡走了。真是令人感到心酸!在一旁的路人有道德可言吗?3日下午,一位农民工在北翟路、协和路口不慎将手中的1万余元钱款撒落在地,周围的一些路人见状竟哄抢起了人民币,最终这位农民工仅捡回3700元。农民工近2万工资被风吹散遭路人哄抢引起了热议。

近2万工资被风吹散
近2万工资被风吹散

中午12点多,市民于先生在途经北翟路、协和路路口时,发现空中飘散着很多人民币,一群人正在路口迎风捡钱。而一位农民工模样的男子则半跪在街头,请求大家把钱还给他。“农民工说,这是他一年的血汗钱。”于先生说,他劝阻一些人把钱还出来,有些人把钱还给了那位农民工,还有一些人拿着钱就离开了。“有人还钱给他,他就坐在地上给人家磕头。”

网友热议:

暗月变身归来:唉,素质呢。话说银行出钞会有记录的吧。追踪一下钞票编号,把抢钱的人追回来,追究责任。被风吹了就不算抢劫了吗!

凯蒂小仙儿:人生的污点永远是自己糟蹋上去的,善恶就在一念之间。抢来的钱可能也多不到哪里去,但这辈子也洗不清你犯下的罪恶。

梦妈姜茶:这跟抢劫有什么分别吗?!

掩护你去送死--:人家农民工过年的钱也抢着捡了跑!!!太不道德了!!!!

za迟佳:那些捡钱的人他们心安吗?

江静224:素质问题。

ELVA_布丁:不想说没素质,不想说没良知,更不想说捡到的这几张百元大钞够活一辈子!心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