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建设局内鬼高价倒卖许可证 用假证骗取千万补偿款

拆迁户?许可证?按规定,农村建房要有《许可证》,拆迁时也要凭这个证件获得补偿。可以说,谁手里的《许可证》多,拆迁时谁获得的补偿款就多。在拆迁过程中,拆迁户都想获得最大的利益,而有些人甚至铤而走险,触犯法律。凭着几张《许可证》领取了百万元的拆迁款!到底拆迁户这些许可证哪里得来的呢?谁会有这么多连号的许可证?可能性只有一个——区划调整时,有人将整本加盖公章的空白《许可证》拿走了。那又是谁能拿走空白的《许可证》?

拆迁户许可证
拆迁户许可证

在江苏省泰兴市济川街道办济川南路东侧地块拆迁过程中,项目部负责人不断接到拆迁户拿着《江苏省村镇工程建设许可证》(以下简称《许可证》来领取拆迁补偿款,凭十多本《许可证》领取了500多万元拆迁款,其中最多的一户拆迁户领取了235.2万元的巨额补偿。

可是,当泰兴市公安局对《许可证》进行权威鉴定后,却惊讶地发现《许可证》是真的,印章也是真的。然而,在这背后却隐藏着巨大的骗局。

截至2013年1月28日,江苏省泰兴市公安局侦办的拆迁诈骗案专案组的账户上总金额已达到1000万元,涉案人员中有20多名拆迁户。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