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网曝浙江温州一老师将学生推下楼致其死亡(3)

记者打开百度贴吧,在柳市中学的贴吧上,也到处是网友对该微博的质疑,不少网友声称自己是该老师的学生,相信其不会做这样的事情。据悉,这次网上所传的跳楼学生是高一(5)班的陈应民,已经医治无效死亡。

陈一玲(化名)告诉记者,陈应民的父亲是她的表哥,表哥一直都是过得很不好,近2年才开始经济转好了。“现在他儿子又去世,我们不管是否是孩子自己跳楼还是被他杀,希望学校都应该在第一时间出来给家长一个说法。”

今天,陈应民的家人在学校门口摆了花圈和横幅,“小孩被送去医院的路上没有一个老师陪同,到现在15个小时了仍旧没校方相关人出来,我们只是想要事实真相。”陈一玲说,家长自事情发生后一直未在校门口见到任何校方人员。

陈应民的表叔陈建斌(化名)告诉记者,昨天下午的期末考试时,李海老师指责陈应民作弊,就这样发生了冲突。“23日晚上乐清市公安部门介入调查,直到现在也没有给我们家长一个说法。而且,今天学校的所有校长老师都避而不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