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网曝浙江温州一老师将学生推下楼致其死亡(2)

24日上午,中新网记者采访了柳市中学。高二班的郑同学告诉记者高二年级23日下午三点考完试的时候就放假了,那时候听说一个高一的学生在行政楼跳楼,她也看到救护车开出学校,现在校门口到处都是花圈和该同学的照片,家长还拉起了横幅,学校的保安室里有不少人在哭。

对于网上所传,郑同学告诉记者,现在家长都觉得该同学都是被老师逼死的,但他觉得该名老师没理由这么做,因为其是政治老师,肯定是懂法律的。另一名朱同学告诉记者,跳楼的高一同学叫陈应民(化名),是家里的独生子,父母在外地经商,家境很不错。

高三班的陈同学告诉记者,今天死者家属一直都呆在学校门口,高一同学还在食堂里考试,原来高一是今天下午放假,出了这样的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放假。“他们说的那个老师是曾经教了我一年的政治老师,他人很好都没有骂过我们,更不会做什么逼死人的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