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出诊女医生被砍死 男子为何将夫妻矛盾迁怒他人?

【砍死出诊医生】出诊女医生被砍死?导致这个悲剧发生的原因是什么?为何要砍死出诊女医生?1月19日凌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包钢医院一位120接诊女医生上门营救病人时,被病人的丈夫砍杀身亡。目前,凶手已被警方控制。砍死出诊医生引起了热议。犯罪嫌疑人是因为什么迁怒到出诊医生?

砍死出诊医生
砍死出诊医生

据介绍,19日凌晨1时42分,包钢医院急诊科接到包头市120指挥中心急救出诊电话:“在包头市昆都仑区友谊19街坊五区22栋90号有一名女性患者突发抽搐,请包钢医院速派急救人员前往。”

接到指令后,该院神经内科主治医生朱玉飞带领120急救队人员火速赶往现场。朱玉飞手提急救箱第一时间冲上六楼,1名护士、2名担架工紧随其后,朱玉飞敲开房门后,屋内一男子称发病患者在阳台,朱玉飞立即直奔阳台抢救患者。不料惊人的一幕发生了,该男子拿出菜刀砍向护士和担架工,将2名担架工砍伤,并把二人拦截在门外反锁家门,转回身又挥刀向朱玉飞冲去,残忍地将年轻女医生杀害。

网友热议:

静怡:我所看到的医生很辛苦、很敬业,医院编制不够,设施差,遇到重大灾情根本救助不了,医院的环境、设备、自身技术素质亟待提高,女医生被砍是很严重的社会问题,说明医患矛盾很突出。

为爱杀过猪:医生的不幸,网购的悲哀。男人的暴力,家庭的伤害。精神的错乱,职责的无奈。社会的安全,法律须制裁。

雪儿:医生的不幸,职责的无奈。社会的安全,法律须制裁。昨晚评论是有点极端,但是有个别医生是很无语,朱玉飞医生,愿你一路走好,并向你致敬!

云淡风轻:现在当大夫每天如履薄冰,一点人身安全都没有,本来自古以来大夫都是个令人尊敬的职业,可现在时刻面临的被告,被打,被杀的危险,是社会变了还是人心变了呢?

木子云飞:这个时代有很多变态的人渣!所以有的人天生就有畜牲性,不被奴役就会因为过于自由无束缚而成为为所欲为的恶人!这是人性的弱点啊!诅咒这样的恶人,为朱医生哀悼!祝一路走好!

魁星高照:为这位尽职的女医生致敬!可惜了,她还有大好的青春年华没享受!天堂里没有恶魔,没有杀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