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最美高官情妇”卢嘉丽 当高官情人成为一种职业?

卢嘉丽1975年出生在江苏镇江,自幼练习舞蹈,形象气质极佳。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美的高官情妇”。卢嘉丽组织了一个模特经纪公司。在各种模特比赛中,她公司的模特经常在第一轮就被淘汰。后因卷入张荣坤、祝均一等等复杂的高官性贿赂丑闻,而被公安机关通缉。

女子写真图片
女子写真图片

然而,2009年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美高官情妇”的写真照。照片主人其实不是卢嘉丽,而是另一位叫子璇的女模特。子璇通过经纪人表示,将起诉追究媒体及发帖人的法律责任

当高官情人成为一种职业,说明性贿赂已经是一种重要的武器,其威力绝不亚于金钱贿赂。张荣坤在这方面无疑是个聪明人,他深刻地洞察到了性贿赂的巨大威力,并通过和卢嘉丽的合作,将其作用发挥到了极致。当资本和美色合谋,官员们有几个能抵抗得了?当美色可以换来巨大的经济利益,就有人愿意将其作为职业来干,卢嘉丽就是如此,她看到了作为“职业高官情人”的“光明钱程”。一个巴掌拍不响,只有当美色和资本相结合,才能最大发挥效用。这是她和张荣坤合作的原因。

事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