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东莞打工者的爱情故事 见证无数爱情梦想萌芽与破灭

导读:如果说中国是世界工厂,那位于南方的东莞就是工厂的主要车间。东莞,作为一个工业发达城市,有无数的打工者,也有无数的爱情故事。东莞的变迁,见证着无数打工者的爱情故事,也见证了无数青春勃发和老去,无数爱情梦想萌芽与破灭。

东莞打工者的爱情故事
东莞打工者的爱情故事

2010年5月19日,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打工者骑自行车行走在工业区。

2012年4月28日,东莞长安镇,打工者在长椅上闲坐。

2012年5月23日,东莞长安镇,打工者在工业区外的绿化带处亲热。

2010年8月1日,东莞长安镇,工业区并肩走着的男女工人。

2012年5月24日,东莞长安镇,工业区里打公共电话的打工者。

2010年12月24日,东莞长安镇,一对来自新疆阿合奇县的年轻情侣在工业区行走。

2012年4月12日,东莞长安镇,街上闲坐的情侣。

2012年2月11日,东莞长安镇,打工者在百货店外亲吻。

2006年8月13日,东莞市长安镇,打工者在工厂外的绿化带边闲坐。所谓爱情,应该是什么样子:轰轰烈烈,不顾一切,算不算爱情;相濡以沫,执手到老,算不算爱情;平淡如水,相敬如宾,算不算爱情。真正的爱情,应该是两个人,彼此理解,互相尊重,不缠绕,不牵绊,不占有,然后相伴,走过一段漫长的,旅程。东莞打工者的爱情故事,你们经历了这样的阶段了吗?如果是的话,恭喜你们!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