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河南大用公司长期加工病死鸡卖给肯德基麦当劳引热议

【河南大用集团】河南公司加工死鸡卖给肯德基麦当劳?令人震惊!河南公司加工死鸡卖给肯德基麦当劳,为什么明知道吃的食品不干净却还要天天往这些外国速食店跑?河南公司加工死鸡卖给肯德基麦当劳,引起社会热议!日前,河南大用集团是继六和集团被曝"速成鸡"和药物残留后,再爆河南大用集团有加工出售病死鸡的情况,且产品销往全国,其中包括像北京,上海等这样的大型城市,据了解,病鸡只要能挂上链的公司都要,病鸡加工分割后都出口销售了,多用于快餐企业,比如麦当劳、肯德基、德克士等。河南大用集团长期加工病死鸡卖给肯德基麦当劳等速食店,到底是真是假?

河南公司肯德基加工
河南公司肯德基加工

河南大用集团长期加工病死鸡卖给肯德基麦当劳等速食店,速生鸡,不仅引起了产业链的剧烈震荡,同时也引爆了一场有关食品安全以及原料供应链安全的社会大讨论,引起网友热议:

雷雷丘:真心觉得国人身体素质还是很好的,怎么吃都没事!

小叶子朱朱:KFC屡屡爆出问题,真搞不懂还是那么多人吃,国人真的百毒不侵了吗?

Jenny_张婷:算了,亲,我们再也不要吃全家桶了,忍住!

炎炎妈妈大宝贝:麦当劳肯德基有问题,那能保证老百姓菜市场买的就没有问题吗?什么时候国家才能让老百姓吃上真正的放心饭!

公主病:KFC,麦当劳还吃个屁啊。不许吃了。

Elisabeth:肯德基,麦当劳,德克士必需上黑名单了!

周老老:监管部门的渎职责任就不追究了吗?

快乐tontong:真的好恐怖哦,谁还敢吃鸡肉和洋快餐!

黑手猎鹰:所以说,以前同学只要到麦当劳肯德基打过工的都不怎么吃了。

THYLW:肯德基麦当劳被中国食品安全黑了。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