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公路强卖切糕一刀550元 网友:珍惜生命远离切糕

公路拦车强卖切糕?公路拦车强卖切糕怎么回事?公路拦车强卖切糕,新疆切糕有重出江湖了!公路拦车强卖切糕,网友调侃“珍惜生命,远离切糕”。公路拦车强卖切糕,传说中的切糕“空降”洛阳。公路拦车强卖切糕,1刀下去500多元,不买切糕不让走!如此强买强卖太坑爹了!

公路拦车强卖切糕
公路拦车强卖切糕

网曝

男子强卖切糕

1刀下去500多元

1月11日晚,网友“洛阳同城会”发微博称,当日下午5时许,洛阳市涧西区中州西路谷水西转盘处,发生拦车强卖切糕事件。

微博援引爆料人的话称,售卖切糕者强行拦车后,司机无奈下车询问价格。对方回称:5元一两,但瞬间挥刀切下11斤,共计550元。随后有人及时报警,售卖切糕者则电话召集同伙赶到,围堵司机。

这条微博经多家媒体官博转发,迅速引来数万名网友关注。多名网友对强卖切糕行为予以谴责,并有网友感慨:珍爱生命,远离切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