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黑龙江双鸭山中巴车发生爆炸 网友:希望有关部门严加管理易燃易爆物品!

【双鸭山中巴车爆炸】还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过年了,接近年尾有很多易燃的烟花东西,要小心注意安全。双鸭山中巴车爆炸又是如何造成的?双鸭山中巴车爆炸给我们打了个预防针。11日6时30分许,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内,一辆中巴车在行驶中爆炸,事故造成7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双鸭山市政府部门通报,11日6时30分许,双鸭山市应急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双鸭山市中兴矿业公司通勤车行驶到岭东区北山道路时发生爆炸,同时波及对向行驶的一台微型面包车。初步统计,已有7人死亡20多人受伤。

网友热议:

莫落:感觉入年以来中国发生的事太多了。

思念发:在新年来临之际希望有关部门严加管理易燃易爆物品不要让类似的事情在发生警钟长鸣亡羊补牢。

血战长空:真是希奇,车祸减少了,爆炸多了,聪明反被聪明误了。

心语星愿:不可避免的自然灾害够伤人了,能不能别再人造灾难了。领导你是不是活够了?你别拿别人生命开玩笑啊。但愿不会又是责任事件,负责人撤职待查,不了了之。严查严办吧,给死者一个好的交待。

天天开心:又到年关了,又出了安全事故,一条条生命没了,又多了一些寡妇,悲哀,那公司领导脑子进水了。

浅浅笑中那一抹浅伤〃:是要揭开第三次世界之战吗?还是个人冲动行为?总是在调查再调查丶每次都等到天荒地老丶敢不敢给点内幕丶就算是个人恐怖行为起码给个替罪羊出来啊...坐等结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