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广州铁路官方微博“超强购票日历”

【超强购票日历】超强购票日历来了,你知道吗?2013年1月7日,春运火车票正式起售,旅客可以通过互联网、电话预订1月26日的火车票,但很多网友吐槽不会计算预售期。对此,广州铁路官方微博@广州铁路精心制作了“超强购票日历”,@广州铁路指出“想知道哪天起售您出行日的火车票吗?微博发出之后广受网友喜爱和热评。超强购票日历,无疑是更加方便了远方的市民回家。

超强购票日历
超强购票日历

“超强购票日历”发布之后,相关微博在腾讯微博平台获得大量转发,截止1月8日17:00,该微博在腾讯微博中全部转发和评论共计11164条,受网友热捧可见一斑。“超强购票日历”简单明了,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很实用。微博网友@郭路路说“收藏了,祝和我一样在外工作的各位亲,都能够买到回家的车票!”,微博网友@简简单单表示“真心强大,很实用。”微博网友@Like螃蟹的小西瓜同样表示“对于我这种算错时间,还深信不疑的人,这个太给力了。”

“超强购票日历”除获得普通网友的喜爱外,@中国铁路@人民网观点频道等官方微博也纷纷转发以供网友参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