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熊黛林父亲逝世 郭富城以“未来女婿”身分奔丧

天王郭富城和名模女友熊黛林交往7年,两人恋情稳定,在去年熊黛林父亲就被传出患肝癌,而同时郭富城与熊黛林一直计划结婚替他冲喜,岂料熊父日前病情急转直下,不幸病逝香港。熊黛林近来低调处理后事,而郭富城在艰难时刻情义相伴,昨天以“未来女婿”身分奔丧,穿着素服亲送女友父亲最后一程,做好男友本分。郭富城以“未来女婿”身分奔丧,是暗示准备给熊黛林名分?

熊黛林
熊黛林

今年47岁的城城和32岁的熊黛林迈入“7年之痒”,感情却更加稳固,去年10月城城替她庆生,2人到马尔代夫预支蜜月,又送300万名车;已认定熊黛林的城城对女友父母照顾有加,去年熊父罹癌住进香港养和医院接受治疗,据悉城城不舍女友,有情有义代付上百万元的医药费,不过,熊黛林经纪人坚称医药费是熊黛林支付的。

期间熊父病情一度好转,出院回老家南京休养,不过去年底病况急转直下,孝顺的熊黛林急送老父到香港医治,城城赶紧帮忙联络名医,他在台北跨年表演后就直奔医院探病,可惜熊父仍不幸病逝。

熊黛林一家前晚在北角香港殡仪馆4楼设灵堂,现场管制严格,只见城城好友沈嘉伟和邱淑贞夫妇坐在灵堂外,据悉,城城当时正在灵堂陪伴女友,他亲赴致祭外也送花圈悼念。直至9点半,一身黑衣的熊黛林在妈妈陪伴下离去,她神情憔悴、哭到双眼红肿,令人不舍,郭富城则和好友从密道离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