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姜欣雨走光露点而走红网络 姜欣雨拍摄的性感写真

以电影《亲家过年》发布会中,走光露点而走红网络的女星姜欣雨,近日发布了一组泰国普吉岛拍摄的性感写真。写真中性感大胆尺度偏大,双腿白皙修长眼神清澈略带小清新。姜欣雨更是大胆半裸出镜,展现出少女的较好身材。

因各种热门话题事件而成为网络大热人物,被网友称为“话题公主”的女星姜欣雨近日应《时尚健康》的邀请拍摄写真大片。半裸上阵的姜欣雨化身诱惑精灵,将少女的健康性感之姿释放挥洒到极致,令人眼前大亮,惊喜无以言表。

内地性感女星姜欣雨,自从出道就被冠上“小范冰冰”的头衔。比例协调且身材高挑的姜欣雨在圈内有着“小九头身”美女的称号,新写真一改往日清纯路线,将完美身材展露无遗。

被网友称为“话题公主”的女星姜欣雨近日应《时尚健康》的邀请拍摄写真大片,半裸上阵的姜欣雨化身诱惑精灵,将少女的健康性感之姿释放挥洒到极致,[3]令人眼前大亮,惊喜无以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