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江苏卫视跨年见面会 罗志祥:和周杰伦私交不错

周杰伦跨年演唱会,罗志祥否认与周杰伦不和。昨日(30日)和今日注定是南京禄口机场今年以来最为热闹的两天,因参加江苏卫视2013跨年演唱会的人气巨星们陆续落地,而各路粉丝早已将机场里三层外三层围了个水泄不通,严寒气候也阻挡不了他们热情四射地高举欢迎标语,只为了能第一时间迎接偶像。

周杰伦跨年
周杰伦跨年

众明星也是十分辛苦,从各地马不停蹄地奔赴南京后更要投入到紧张的彩排工作当中,为即将到来的跨年之夜做好准备。在本次明星阵容中一对圈中好友王力宏、林俊杰难得聚首同台,更是不能放过这个相聚的机会,即便是30日就抵达南京的林俊杰自愿等待31日凌晨才能到达的王力宏一起去彩排,此情谊也让跨年工作人员十分感动。

当今华语流行歌坛,王力宏、林俊杰这两位音乐才子可谓各占据一片天地。近十年来,两人分别创作出了多部经典作品,在外界看来应该是竞争对手的二人却私交甚好,更在媒体面前以兄弟相称。今年将一同参加江苏卫视2013跨年演唱会的二人因平日相聚时间不多,即便是王力宏只能在31日凌晨抵达南京也要一起参加彩排。

但是每逢跨年夜,各路明星都变得异常繁忙,而今年“最忙人”恐怕非王力宏莫属。在30日昆山个人演唱会结束后,王力宏连夜赶到南京参加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彩排。而在完成跨年晚会后,王力宏随即又将赶往上海,48小时内狂飙三地。由于江苏跨年演唱会的彩排时间与王力宏昆山个人演唱会在时间上“撞车”,所以彩排的时间被安排在了31日凌晨三点。而早早便抵达南京的音乐才子林俊杰,则得苦等王力宏抵达之后才能进入现场开始彩排,对于二人的兄弟情深跨年晚会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十分感动。

罗志祥:和周杰伦私交不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