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2岁男遭搅拌车碾压头部死亡 司机逃跑父母疏于监管

2岁男童?死亡?搅拌?2岁男童遭搅拌车碾压头部死亡,司机冷漠弃车逃跑,又是一出小悦悦死亡事故!难道还不能从中吸取教训吗?中国人冷漠依旧。为什么?2岁男童遭搅拌车碾压头部死亡到底谁之过?家长尽到责任了吗?两岁小童一出门几步就有搅拌车,为什么让他独自出门?2岁男童遭搅拌车碾压头部死亡司机应严惩;家长也应追责!

2岁男童搅拌死亡
2岁男童搅拌死亡

昨日下午,在武汉华南海鲜市场内,2岁半男童帅帅(化名)穿着黄色罩衣、蓝花棉裤一蹦一跳地准备找小伙伴玩。2岁半的帅帅独自走出门面,来到市场内的过道上,一辆水泥搅拌车迎面急驰而来。帅帅瞬间被带倒、卷入车轮下。出事后,肇事司机表情异常平静,只是下车看了小孩一眼,就弃车不知去向。

附近商户目华女士睹整个悲惨过程称:“一辆水泥搅拌车高速迎面驶来,将小帅帅带倒在地,并很快将小帅帅卷入车轮下,搅拌车所有的车轮从帅帅头部和上身碾过后才停下来,没有看到任何刹车的痕迹”。附近商户余先生第一时间报警。数名目击者回忆起当时的情形,连称“小孩太可怜了”、“现场惨不忍睹”。

几分钟后,消防、急救、公安等部门的多辆车赶到了现场。青年路消防中队官兵使用救援器材很快将小孩救出。急救人员紧急检查发现,由于头部遭到碾轧,帅帅早已没有生命体征。

据余先生介绍,平日很少有水泥搅拌车开进市场内部,“今天车子一开进来就出事了”。他告诉记者,肇事车辆车牌号为鄂AE8967,“是海鲜市场内部车辆”。随后,市场管理人员将肇事车辆开走。

在市场入口的岗亭,记者询问工作人员“水泥搅拌车能否开入市场内部”,这名男子询问了记者的身份后,回答“无可奉告”。

这一惨剧,让帅帅一家人悲痛欲绝,犹如掉进寒冷的冰窟里;负责照看帅帅的姥姥聂女士更因伤心数度昏厥,被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这样一出悲剧到底谁之过?为何让一个两岁半的儿童自己一个人出去玩。司机难逃法律制裁,家长难辞其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