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糖水西施许思琼:以一颗纯美的灵魂对待生活和灵魂

股城网讯:如果说小龙女有古代现代之分,那么糖水西施许思琼就是现代小龙女了。糖水西施许思琼看似一个清新脱俗,不吃人间烟火的美貌女子一般。甚者,有不少屌丝为了一睹糖水西施许思琼芳容,每天三顿只喝糖水。据悉,糖水西施许思琼说:“以一颗纯美的灵魂对待生活和灵魂”。如此纯情女孩令人怜惜。

糖水西施
糖水西施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一位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名叫许思琼的清纯妹纸火了一把,此妹纸是城职大二学生。因其家人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第四饭堂新开糖水铺,许思琼前来帮忙。很快,许思琼被冠以“糖水西施”的称号,爆红网络,被不少网友称之为“小龙女”。

许思琼清纯貌美,皮肤白哲嫩滑,就好像小龙女一般美丽。许思琼凭着清新脱俗的美貌迷倒千万吉珠学子,学子们纷纷排队买糖水,更有屌丝为了一睹芳颜,每天三顿改为只喝糖水。

对于这样的一位妹子,网友们都充满了保护的意愿。一些吉林本地的其它大学的学子们,在微博上还表示要组团前来围观。不少外地的学子都在扼腕叹息,为嘛自己学校就没有呢?

很多同学说,许思琼是一个非常好的女生,她心灵很纯净。记得许思琼说过这样一句话:世界上每个人想要的东西很多,但是属于自己的或许只能是沧海一粟。步履走过岁月,我们明白。是以一颗纯美的灵魂对待生活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