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周杰伦豪宅差点惨遭洗劫 保安系统如同虚设

“周杰伦豪宅洗劫”事件曝光网络,,周杰伦豪宅洗劫?周杰伦豪宅洗劫怎么回事?周杰伦豪宅洗劫,如此严密的保安系统竟能差点被洗劫?周杰伦豪宅洗劫,果然是树大招风引神偷,周董以后还是低调点好!也有网友对于盗贼能做到一边装修,一边踩点的行为十分的赞赏,称应了《天下无贼》的那句台词:“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

周杰伦豪宅洗劫
周杰伦豪宅洗劫

周杰伦豪宅遭洗劫据了解,窃盗集团首脑王丕俊以装潢工人身份到一品苑豪宅卧底探勘,他是持假证件躲过保安查核,混入周杰伦住家同楼层;警方逮捕时还装模作样在施工,被识破他真实身份后,王某吃惊不已,在场的设计师更是吓了一大跳。

据悉,周杰伦豪宅所在地是台湾知名的首富御所元大一品苑豪宅,在2007年开盘的时候,需要百万新台币一方,十分的昂贵。但是周杰伦看中这里警卫森严,一口气买了17楼、18楼,共260平方米、总价超过3亿台币的两间豪宅。

对于自己台湾豪宅险些被洗劫一事,周杰伦并没有太大的反应,在《公公偏头痛》的MV拍摄现场仍然专注,并没有受到豪宅事件的影响。年底了,小偷都开始猖狂了,都急切的想要偷点钱过个肥年,大家要注意防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