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600多名家长收教师侮辱短信 校方:非法人员群发

【家长收教师侮辱短信】家长收教师侮辱短信怎么回事?为什么家长收教师侮辱短信呢?家长收教师侮辱短信,辱骂学生是傻逼!温州600学生家长收教师侮辱短信,是有人恶意群发,还是软件的后端发生问题?疑点重重!现在教师队伍中,充斥着很多素质低下得人,学生遭虐待,遭辱骂,变向收费,等等,现在的园丁手里不光拿着灌溉花朵的水壶,另外还拿着搂财的耙子,和暴力的工具,祖国的花朵前途堪忧呀!

12月17日,新瓯小学慈湖分校有600多名学生家长收到教师侮辱性短信:“这学生基本上是个傻×!怎么生出来的?”短信内容不仅低俗,侮辱学生,还侮辱学生家长。来自校园教育宝系统的这种短信,让许多学生家长们又诧异又气愤。

新瓯小学慈湖分校一位刘姓负责人告诉记者,侮辱性短信是通过学校的教育宝系统群发出来的。事发当天打不开教育宝系统,事发时又突然能打开了。结果是“老师们把作业发出去,而家长们都没收到作业,收到的竟然是一条辱骂短信。”

“应该是教育宝软件出了问题”。接到学生家长的放映后,学校立即和教育宝客服联系。经过技术人员调试,当晚9点左右,教育宝系统恢复正常,于是学校先后2次向家长发送了道歉短信。该负责人表示,“绝对不是我校教师的所作所为,实为非法人员趁电脑中病毒时盗取学校教育宝账号及密码,恶意群发短信,中伤你们,我们深表歉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