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北京地铁撒尿哥被斥缺德 众多美女围观仍淡定

股城网讯:广州地铁大便弟,北京地铁撒尿哥,这是咋回事?地铁可真是卧龙藏虎,论气势,北京地铁撒尿哥秒杀大便弟。据悉,当时北京地铁撒尿哥“解手”,引来众多美女围观,可是他仍淡定从容“嘘嘘”,临危不乱确实有大将之风。

北京地铁撒尿哥
北京地铁撒尿哥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18日,一名中年男子在北京地铁站台内淡定解手的视频在网上流传。事发地点在北京地铁1号线玉泉路站,男子站台内淡定解手,因此被网友戏称为“淡定撒尿哥”。

在这段40多秒的视频,撒尿哥便站在站台候车线的两黄线之间,淡定地解手。不一会儿,该男子解手完毕,十分自然地系好裤子,未等列车进站,就转身离开原地。

当时北京地铁1号线玉泉路站虽然没什么乘客,但是也有好几个美女。撒尿哥不知是因为当时该站候车乘客人少,还是另有其他原因,在解手过程中,始终表现得十分淡定。即使有美女围观,撒尿哥竟然也非常淡定从容,令人佩服。

撒尿哥理了一头整齐的短发,身穿黑色夹克上衣、长裤和皮鞋。对于北京地铁撒尿哥的行为,网友纷纷斥责,认为这是非常不道德的行为。不过也有人调侃,北京地铁撒尿哥“解手”,众多美女围观,可是他仍淡定从容“嘘嘘”,临危不乱确实有大将之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