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女子花15万换冥币遭网友唾骂:心术不正活该被骗

【女子花15万换冥币】贪心果真不得善果。女子花15万换冥币骗子必然可恶,女子花15万换冥币,那被骗的女子不也是贪得无厌吗?女子花15万换冥币,一件件被骗的案件,都是因为受害人的贪婪,真是可鄙的!女子15万换冥币,此事说明:一、想害人者终被他人所害。二、乍一看冥币跟假币还真一样,被假币所骗智商正常,被冥币所骗智商超低常。三、小心使得万年船,如果当时看仔细点就可以避免上当。四、咱们的警察叔叔这回表现不错,给个赞!

女子花15万换冥币
女子花15万换冥币

40岁的周婷自离异后独自在武隆生活,喜爱上网。11月初,她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网名叫“流浪大哥”的网友。对方言谈风趣,两人很快熟识,还互留了电话。“流浪大哥”跟她说“1比7的比例可以帮她换“仿真钞票”,15万元就能换100万元”。然而,武隆的周婷(化名)起了贪念,凑了15万元,想换100万假钞,结果谁知最后拿到手里的竟是一箱冥币。昨日,武隆警方透露,涉嫌诈骗她的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果然是没有免费的午餐吃的,在报警揭发别人的同时,是否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也是一种欺骗呢?

网友纷纷责骂:

秋叶:#女子花15万换冥币#她活该被骗,因为她想买假币的动机就是想骗人发财的!活该!

你知道的太多了:#女子花15万换冥币#该,世界本就不会让人白白占便宜,也不会让人吃一辈子亏。害人终害己。

砂之船:#女子花15万换冥币#偷鸡不成蚀把米,赔了夫人又折兵,聪明反被聪明误,反误了卿卿性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