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刘涛老公破产 刘涛为了捞金复出屈身参加商演

刘涛老公破产,刘涛为了捞金复出屈身参加商演:刘涛自从嫁入豪门后就渐渐的淡出了演艺圈,近日有传闻称刘涛嫁入的并非是“豪门”,欠债破产的消息满天飞,因此刘涛复出娱乐圈为丈夫拍戏,努力赚钱维持家里的经济。日前刘涛新剧开机,但是刘涛却泪洒当场表示在签约这部戏的第二天得知自己的爸爸得了恶性肿瘤。

刘涛在嫁入“豪门”的时候表示自己要送给老公一个礼物,而这个礼物就是她要退出演艺圈做一个家庭主妇,近日刘涛却不得不复出,外界传闻刘涛的丈夫欠债破产,而刘涛依旧频繁演戏与丈夫共度危难。

刘涛
刘涛

日前按耐不住心中的压力在新剧开机会上飙泪称:“我父亲刚刚病愈出院,他得了恶性肿瘤。同时因为工作太忙,我也很难见上孩子一面,现在觉得自己肩上的担子加重,生活太难,需要安排的事很多。”刘涛表示要开始为自己的生活做打算,而刘涛此举被众多网友大赞是个好女人。

刘涛老公身陷“欠债门”之后,家里经济情况大不如前,一向很少参加商演的刘涛也屈尊降贵走台开唱,并且刘涛身材发福,不如往日的苗条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