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温州最牛事业单位 网友调侃:又是谁的豪华公厕

【温州最牛事业单位】温州最牛事业单位当属温州乐清市二轻工业总公司,温州最牛事业单位被爆出经常只有半数人员上班,你羡慕吗?温州最牛事业单位,部分下属企业早已停产,办公室却在豪华装修,温州最牛事业单位,享受政府的全额拨款。

温州最牛事业单位

温州最牛事业单位,当天19人签到,只有9人在场

网友热议:

妖娆晨舞:#温州最牛事业单位#极其正常。据我所知,二轻局管的都是几乎停产的集体企业的下岗退休职工。管发工资安全生产什么的,几乎没什么事儿。

莱七七:#温州最牛事业单位#很多国企也如此,正式编制的国企员工拿着高工资却整天见不到人,只有享受不到房补,企业年金等诸多福利的合同工没整天撑场面啊

来来小小起:#温州最牛事业单位#温州最牛事业单位是谁的“豪华公厕”?

benO2:#温州最牛事业单位#温州最牛事业单位常年仅半数人上班领导缺岗”。~挂岗嘛,好多地方都有啦。我们这里也有啦。总有人想占便宜。好多事情都是"皇帝的新衣"式事件

手机用户2906164797:#温州最牛事业单位#干活有临时工,拿钱有正式工.中国的特色.人人平等只是口号o取消铁饭碗.方能够体现平等的地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