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李阳重婚门仍在核实中 把女儿当教育实验的‘白老鼠’

股城网讯:12月11日,曝出李阳重婚门,引起社会极大关注。李阳妻子Kim曝料,称与李阳结婚时,他并未与第一任妻子离婚,并斥责李阳故意以此理由拖延离婚判决。目前,李阳重婚门仍在核实中。但是,李阳把女儿当成教育实验的‘白老鼠’及暴打妻子,实在令人憎恶。

李阳重婚门
李阳重婚门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11日,李阳妻子Kim发表微博曝料,称与李阳结婚时,他并未与第一任妻子离婚,并斥责李阳故意以此理由拖延离婚判决。Kim在微博中反问:“一年多了,三次庭审都结束了,而这个星期才发现他和我结婚时是已婚状态?太神奇了!”

Kim的代理律师表示,2005年4月,李阳和Kim在美国登记结婚,而李阳与第一任妻子正式离婚的时间为2006年11月,也就是说,Kim和李阳在2005年4月到2006年11月期间,是没有合法婚姻关系的。

Kim的代理律师还表示:“现在李阳重婚事件刚被爆料,Kim处在风口浪尖上,我作为她的代理律师真的不想多说了”。他同时强调,Kim没有打算对李阳进行重婚罪进行起诉。

12月12日,对于李阳是否重婚,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1表示,法院正在多方了解和调查核实中。

李阳曾经说过,与妻子的结合只是为了研究美国家庭教育而做的实验,而其三个女儿也只是实验品。李阳的妻子Kim听到之后非常痛心,加上经常被李阳暴打,于是决心离婚,并且争取拿到三个孩子的抚养权,以及要求五五分割财产。

令人惊讶的是,李阳此后竟然否认把女儿当成教育实验的‘白老鼠’一说,并在微博上向妻子以及社会致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