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市民开车买菜被罚200元 经调查确认

股城网讯:开车买菜被罚?实在令人可笑。不知道以后开车仔亲人出去玩,会不会被罚呢?日前,一位山东沂源县网友在天涯论坛发帖,称自己开面包车出去买四样菜,然后放在车上拉回去,被交警部门罚了200元。不久,市民开车买菜被罚200元一事并引起网友极大关注。最后,经调查确认民警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不规范并且处罚牵强,上门道歉,并撤销处罚。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7日,一位山东沂源县网友在天涯论坛发帖,称自己开面包车出去买四样菜,然后放在车上拉回去,被交警部门罚了200元。该网友称,当天早上自己去菜市买了6斤山药、5斤姜、2只鸡加上4斤菠菜,放在面包车的后厢,没想到在一处十字路口处被协警拦下,罚了200元,罚款理由是面包车不能载货。

开车买菜被罚
开车买菜被罚

12月8日,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沂源大队回应说,经调查确认民警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不规范。沂源交警大队表示,除了执法不规范,还存在“引用处罚条款牵强的情况”。沂源交警大队称,大队领导已带领民警上门赔礼道歉并撤销处罚,同时对当事民警作出了相应的处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