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老人住猪圈儿子何其不孝人神公愤 传统孝道去哪里了

#百岁老人住猪圈#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百岁老人住猪圈儿子何其不孝人神公愤传统孝道去哪里了。日前,网上曝出江苏一名百岁老太因儿女不孝被迫栖身猪圈2年多,直到事件被曝光、民政部门介入,老人才搬离猪圈。而在这将近3年的时间里,老人整天与一头母猪为伴,吃喝拉撒全在猪圈解决。值得注意的是,负责赡养她的儿子,房子共有6个房间。

年近百岁晚年无处安放老太栖身猪圈心有多痛?

能够健康活到百岁,应该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然而,江苏这名栖身猪圈的老人,她的心里又是何感想的?活到将近百岁,含辛茹苦地将孩子拉扯大,老人最大的愿望可能就是安安稳稳地度过余生。但是,老人晚年最终栖身的不是充满温情的家,而是猪圈;陪伴在她身边的不是孝顺的子女,而是一头母猪!此情此景,怎叫人不伤心、难过呢?

六个房间为何没有老母的一间?

报道中提到了负责赡养老人的儿子共有6个房间,任凭这名儿子生了多少个娃,六间房怎么样都该够一大家子住的。想想,大城市里的蚁族,小小的一间房住了多少个人。六间房,为什么没有老母亲的一间?窄小、冰冷、恶臭的猪圈,和温暖、宽敞明亮的房间怎么比啊?!然而,老人就这么住了将近3年的时间。如果事情没被曝光,我敢说老人很有可能会一直住下去,直到她归天为止。没有好的居住环境、没有亲人的陪伴,独自栖身猪圈的老人在寒冷的冬季,看着那头肥硕的母猪心有多痛?我们无从知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