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巴西监狱犯人上演真实版肖申克的救赎

【越狱被卡墙上】在监狱里,想要逃跑是没有那么容易的,在巴西一所监狱的犯人计划上演一出真实的《肖申克的救赎》,他们在牢房的墙上打洞,打算由洞中逃走。第一名犯人成功逃走,但从洞里钻出去的第二名囚犯由于肚子太大被卡在洞中,剩下的两名囚犯的逃跑计划自然也告吹。越狱被卡墙上随即引发许多网友的评论?有网友就称: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巴西监狱犯人
巴西监狱犯人

巴西中部戈亚斯州的一所监狱有四名犯人打算越狱。他们夜间在墙上挖了一个洞,准备钻出牢房,逃出生天。钻洞的第一名犯人钻洞逃成功,逃之夭夭,但第二个钻洞的是体重约200公斤的拉斐尔。拉斐尔的上半身钻过了墙上的洞,但却由于肚子太大,被卡在墙上,动弹不得。同伴已经成功逃出,然而帮助RafaelValadao从洞里钻出来的时候,他因为疼痛大叫,结果招来狱警。

剩下的两名同伴立马对拉斐尔展开救援,然而均以失败告终,他们不得不叫来警卫。对眼前的滑稽一幕,警卫们也感到很好笑。他们利用撬杠试图把拉斐尔救出,但还是不行。此时拉斐尔已经疼痛难忍,不断叫喊。最终,当地消防员于凌晨2点出动,拉斐尔才被救了出来,并被送往医院。

据当地警方说,由于被卡得太紧,拉斐尔有可能是肋骨骨折。一名警员评价这次失败的越狱说,拉斐尔“显然低估了他自己的肚子的大小。”目前,警方正在追捕逃走的那名囚犯。

网友热议:

尋找Angelababy的海:肚子太胖,功亏一篑。被卡的这个估计是老大,灌得肠肥脑满。老大让第一个出去探风,成功越狱了。看到这则新闻,差点没把我笑晕。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计划已久的越狱,等不容易挖好了洞,等到天时地利人和时,竟然因太胖卡住了。

香水批发(常双):计划已久的越狱行动,最后以自身条件不足而宣告失败,这只说明一个问题:计划有问题,既然选择打洞逃走,就应该考虑到自身条件与洞口大小的关系,他没逃走是活该,可怜了后面那两位,白努力一场!

秋窗无雨:有越狱想法,该提前把大肚子减一减,凿壁该把洞洞搞大些,又贪嘴又怕多出力,结果就悲催了。从另一面看,人家监狱伙食搞得不错,在咱们国度里,那个地方能把人养这么肥,监狱长和狱警就等于渎职,怎么允许戴罪之人还吃得肥头大耳呢?果真长了一身肉,你得减,怎么减?做躲猫猫运动呗!

@Me.:巴西越狱被卡墙上,有感而慨: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笑看风云:这真的是该好好上上课,小学上好了吗?最起码的估计不会吗?还是心太急?而且,这说明监狱里的伙食还很好呀!中国是肯定不可能有这样的事,首先,中国的监狱肯定不会把人给养得这么肥,第二,中国的监狱能容许你打洞?这管理也太宽松了!太搞笑了!

ご★SL↗总裁灬轩辕淼:#估计这位在入狱前并没有把数学学好,连起码的估算都没过关;也没有学好生理卫生,连人体的大概比例都没摸清;也没有上好体育课,连个洞都打不大,如此不好学,难怪进监狱卡洞中。肚子太大也足于证明外国的监狱待遇不错,在里面能吃好睡好,如此好的地方他们干嘛要越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