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山西人大代表被誉现代韦小宝 4个老婆服侍10个孩子

股城网讯:说到现代韦小宝,相信非山西人大代表李俊文莫属。为何这样说,中国实行一夫一妻制,可是李俊文作为山西人大代表,竟然知法犯法,娶了4个老婆,生了10个子女。其实,最让人佩服的是,这个山西人大代表,竟然将3个老婆和9个子女上了户口,这本领实在牛逼。

山西人大代表
山西人大代表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4日,网友发帖,称“山西人大代表李俊文有10个孩子都上户口”。文中称太原市小店区西温庄乡西攒村原村民委员会主任、区人大代表李俊文被曝有4个“老婆”,生育10个子女,且其中3个“老婆”和9个子女的户口都落在了村里。

随后,此事令不少网友感到震惊,纷纷热议。中国实行一夫一妻婚姻制,为何李俊文却又4个老婆这么多呢?究竟此事是真是假呢?针对上述问题,12月5日,太原市小店区委区政府召集区人大等部门成立联合工作组对相关问题展开调查核实。

通过实地调查,西攒村村民表示,李俊文有4个“老婆”10个孩子,并不是什么秘密,村里男女老幼,无人不知。

据村民们介绍,李俊文明媒正娶的老婆叫胡永仙,是榆次市人,大概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初与李俊文结婚,共为李俊文生育了4个女孩。第4个女孩生下后送给了李俊文嫂子的姐姐抚养,夫妻俩又从别人处抱养了一个男孩。

李俊文的“二老婆”叫胡燕燕,1983年出生,是静乐县人,2003年刚满20周岁时就为李俊文生下了一个女儿,2009年时又为李俊文生下了两个女儿。

李俊文的“三老婆”叫李红红,1984年出生,是西攒村本村人,2005年为李俊文生下了一个女孩,去年11月份又为李俊文生下了一个男孩。

来自平遥的姑娘王福梅被村民们认为是李俊文的“第四个老婆”。王福梅在李俊文开办的搅拌站上班,2010年时两人好上了,公开在搅拌站里同居,去年12月份,王福梅为李俊文生下了一个男孩。

随后,村民们提供了李俊文及其几个“老婆”和子女的《常住人口登记表》复印件,证实村民们所言不虚,李俊文的孩子和老婆都上了户口。

12月6日,太原市小店区委宣传部对外宣布,目前网传“多妻多子”的小店区人大代表李俊文代表资格已被暂停,公安机关已对其采取取保候审的刑事强制措施,其他问题正在调查核实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