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女演员“烧包门”炒作疑点三重门 “潜规则”为奢侈品

【女演员烧包门】近日,一出“烧包门”在被网友疯狂转载立即在网络流传。一名自称是演员的女性,发图片称用陪睡换来的本该价值千万的奢侈品九成是假货,一气之下付之一炬。不少人在唏嘘娱乐圈阴暗面的同时,也对该“烧包门”事件提出诸多疑点,指故事太曲折。你怎么看这件事?

女演员烧包门
女演员烧包门

网友一语双关地将此事称为“烧包门”,男女主角都是北漂一族。小孙与初恋女友小雪五年前来京工作,因为长得非常像香港女星徐若瑄,刚到北京不久,小雪就进了一家经纪公司当起了演员,随后小雪在剧组副导演的怂恿下绝情地与男友小孙提出分手。为了谋求发展,小雪给副导演当了一个月的“女朋友”,之后便不断换“男友”,而“男友”们总是拿奢侈品换来与小雪短暂的相处,而身处名利圈的小雪看到身边女演员全身珠光宝气,经不起名牌诱惑的小雪一次次迷失自我。

“烧包门”炒作疑点三重门

“烧包门”一出,被娱乐事件锻炼得火眼金睛的网友都认为:“新一轮的炒作开始了。”网上消息传播迅猛却都是未核实阶段,当事人似乎躲在背后未曾现身。这则消息疑团重重,到底谁在主导这场事件导向?

一重门事件当事人难觅其踪

在北京郊区发生的“烧包门”,据传来源于一段网络视频,画面中,据称是“女演员”的女主角戴着口罩,烧着所谓“男友们”给的假名牌。网友们纷纷八卦女主角身份,但从视频中找不到任何证明人物身份的有效信息。昨日记者联系多家平面媒体,暂未有记者核实到口罩妹“小雪”的身份。难道又是一场低端炒作?

二重门演员蔡雪敏躺着也中枪

昨日有网友爆料,这个酷似徐若瑄的“小雪”,就是演员蔡雪敏,并链接多张性感热辣照片。蔡雪敏的演员身份和昵称“小雪”,乍一听像是找到了“烧包门”的女主角。但百度百科显示,演员蔡雪敏是70后,参与的影视剧大多是香港作品,并非“烧包门”主角的北漂身份。蔡雪敏曾经历婚姻破裂,还有一个孩子,似乎都与“烧包门”信息不符。

三重门“潜规则”只为奢侈品?

娱乐圈的潜规则时有曝光,其目的也很明确,就是得到机会演戏。而“烧包门”中的“小雪”目的似乎与众不同,不为演戏,只为金钱所动,名包、名表就能俘获芳心。网友“非议飞翼”表示:“原来导演喜欢给女友买奢侈品!也不争取演个角色啥的,不符合常理。”而娱乐策划人“湘人李”分析:“据曝光的信息来看有点蹊跷,从照片看,后面似乎是白色奥迪车,从镜头看也是专人专业拍照,肯定是有所策划,戴口罩的方式和着装也符合一般炒作中先抑后扬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