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贾静雯女儿生父另有其人?指控吕文婉并要求登报道歉

贾静雯女儿生父另有其人?名嘴吕文婉在节目中公开谈及贾静雯女儿生父另有其人。昨贾静雯透过经纪公司、律师事务所发出声明,指控吕文婉针对她女儿梧桐妹及前婆婆的言论不实,她认为此番言论已损害到家人名誉,她要求吕文婉在4大报头版道歉。吕文婉昨透过短信表达对贾静雯歉意,但未回应是否将登报。吕文婉为何要在节目中大谈贾静雯女儿生父另有其人?

贾静雯女儿生父
贾静雯女儿生父

贾静雯出生于台湾,籍贯为天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肄业,被星探发现而入行,拍摄爱之味公司“妞妞甜八宝”广告。后担任儿童节目主持人,再成为知名女演员。其后和孙志浩结婚,并于2005年6月19日诞下一女“梧桐妹”,2009年4月3日传出婚变,2010年7月12日两人正式离婚。

贾静雯方面的声明稿指出,吕文婉15日参与某节目讨论“婆媳过招”的主题时,提到贾静雯前婆婆曾要求梧桐妹验DNA,“虚构前婆婆怀疑贾静雯小姐女儿的生父另有其人等,除明显与事实不符外,更已经严重伤害到贾静雯小姐之名誉权,且波及到贾静雯小姐的女儿及女儿奶奶的名誉。”

贾静雯人在内地工作,但妈妈看到该节目,难过得对她哭诉;梧桐妹已上小学,同学家长间也多少有耳语,让她相当在意。声明中提到:“先前贾静雯小姐对于任何不利的流言蜚语,选择默默的承受…但现在贾静雯小姐多了一个为人‘母亲’的身分…不容许别人伤害她。”她表示不论是自己或前夫家,对梧桐妹都相当疼爱。

贾静雯要求吕文婉3日内公开、登报道歉,吕昨未接电话,但透过短信表示这是引述媒体报章杂志曾有的内容,向贾静雯与家人造成困扰表示歉意,并强调这是重播的节目。

明星也跟普通大众一样,因为各种烦恼事焦虑而面容憔悴。有时是因为和家人不合,有时是婚姻或恋情出现变故。明星还要冒着比普通人更多的一个风险就是自己的私事被揭露,议论,行为被大众指责,还有被家人或公司当作摇钱树,不能做自己想做的。每年都有年轻的演艺界人士前仆后继地想成名,可是实际上当明星也不是表面上那么风光,个中滋味只有他们自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