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一路向西》经典台词:找个喜欢的人破处

股城网讯:小说《一路向西》网络爆红,电影公司购买该小说的版权,改编成同名电影《一路向西》。电影自开拍后,亦一直是叫观众好奇及追捧的热门话题。《一路向西》终极预告中更爆出不少经典台词,例如“找个喜欢的人破处以后就不用打飞机了”。据悉,《一路向西》是一个描写当代香港社会中某个普通年轻人对“爱”与“性”的追求而逐渐改变的心路历程的故事。

一路向西海报
一路向西海报

股城网综合报道:《一路向西》于7月12日下午在香港著名景点浅水湾举行杀青“下水礼”时,非但到场记者众多,还吸引了大批自由行旅客及外籍人士围观,场面非常热闹。日前,片方于网上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女性专用”预告片,该款预告片在内容上非但较过往的版本更丰富,在场面尺度而言,更是让人喷血。可谓与《3D肉蒲团》一脉相承,但这绝非“故技重施”,而是对整部预告片的包装都扭转了传统套路。

电影于2012年5月18日举行开镜仪式戏中演员倾巢而出,电影集合内地、香港、台湾、日本四地的年轻演员,男主角由电影圈新人张建声演出,加上王宗尧及导演胡耀辉自编自导自演。

而女角方面,香港代表有Jeana、赵硕之及Dada师妹CeliaKwok,Jeana於戏内饰演外表清纯内里开放的角色,而赵硕之则饰演男主角公司上司,加上Celia於戏中饰演一名性冷感的地勤空姐。

台湾方面则邀请了曾与周杰伦拍摄歌曲《公主病》MV的女主角舒沁妍,及曾演出台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的李沐晴性感演出。

国内代表则邀请了张暖雅Angelina饰演男主角的其中一位热情开放女朋友,及请得国内火红网拍女模莫轩亮相大银幕献出第一次。

各中港台演员加上当今日本一线AV女优、惠比寿麝香葡萄成员Jessica希崎,只看女角名单经已十分引人入胜。

《一路向西》终极版预告片再出经典台词:

1、“她不吃人间烟火难道吃你的香蕉吗?”

2、“金句本色”依然被贯彻其中”

3、“找个喜欢的人破处以后就不用打飞机了”

4、“别浪费没用的时间泡妞了,正正经经跟我们去叫只鸡”

5、“餐厅里的勺子不也一样经常被别人舔?”

6、“我们要建立一个‘一小时性生活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