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朱晓翔《股市什么时候垮》描述了历次世界金融泡沫

朱晓翔《股市什么时候垮》本书通过描述历次世界金融泡沫和重大股灾惊心动魄的故事,揭示了股市这个现代金融工具在近300年来人类历史发展过程中所产生的巨大影响和深远意义。通过分析一些很基本的但被我们忽视的层面,化繁为简地带领读者了解股票和股灾的本质,为广大散户防御股市风险提供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作者

朱晓翔

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08年2月

所属分类

经济管理>;;财经>;;财经通俗读物>;;股民读物

内容简介

拥有百年基业的英国中央银行,一天之内被索罗斯以“组合拳”击倒;快速腾飞的亚洲“四小龙”,在国际游资的强大冲击下,十多年经济成果毁于一旦;2007年2月27日,中国股市一次大跌造成世界股市连锁反应,华尔街一天蒸发掉6000多亿美元……

在这些惊心动魄的较量中,谁是左右胜负的关键?金融寡头、基金经理又在其中扮演了什么角色?股市红绿相间的数字跳动之间,有无一双无形之手操纵着一切?谁真正拥有股市话语权?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