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张冬玲《唱起来》献礼 抒发对国家的深深热爱

为喜迎党的“十八大”盛大召开,歌颂在党的领导下祖国的沧桑巨变,“平民歌后”张冬玲携最新单曲《唱起来》代表80后爱国声音为十八大献礼。这是一首由张冬玲音乐工作室出品的主旋律歌曲。

张冬玲图片
张冬玲图片

张冬玲以标志性大气的“玲式”唱腔激昂的诠释了这首催人奋进的红歌,表达了年轻一代对党和国家的深深祝福,用唱响红歌的快乐方式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深深热爱,展现我们喜迎“十八大”的喜悦心情。

在歌曲录制过程中,冬玲曾情绪激动的说:“我们80后最青春的日子是伴着祖国的巨大发展与变化一同度过的,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对祖国的信心越来越大,生活的幸福感越来越强,一次次的辉煌成就与灾难面前的众志成城使我们的爱国热情越来越凝聚,我们很自豪我们是中国人,对祖国的未来也充满希望,所以我想用音乐的方式来传递正能量,为党的”十八大“献礼。”

面对这场世纪盛会,作为当代青年人更是心潮澎湃,深受鼓舞,我们这一代青年人成长在改革开放的春风里,我们是祖国巨大历史成就的见证者和受益者,“我们是洒脱奔放的一代,我们是勇往直前的一代”,在祖国大发展大繁荣的美好时代,我们要大声“唱起来”,伴随十八大的脚步,共同沐浴那一缕春晖,共同追随十八大的神韵,共同打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