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男生写16万字情书求爱遭拒 女主角:十分感动(2)

或许很多人都为王同学感到可惜,可是这就是现实。或许王同学付出了很多,花费了212天才写出这封16万字情书,他对小罗的爱是无容置疑的。但是,小罗同学说得很对,爱情真的不能勉强,如果两个人没有缘分,勉强走在一起真的不会有幸福。

小罗收到这封16万字情书,显得非常感动,这是人之常情的。但是,她是一个理性的人。她知道,感动并不代表什么,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其实,小罗的做法是非常正确的。如果欺骗王同学,日后只会造成两人分手收场,甚至连朋友都做不成,这又何必呢?

王同学虽然求爱未能成功,但是也无怨无悔,至少大学四年为爱追求过、疯狂过。他喜欢小罗同学,虽然得不到她的爱,但至少做了一件事情,让她感到非常感动,这就足够了。其实,只要小罗同学过得好好的,相信王同学也会感到满足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走在一起的。要知道,有一种爱,注定是在灵魂里默默守候。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