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霸王推出转女性设计的防脱发洗发水 填补市场的空白

很多女性朋友都为自己脱发的问题而感到万分的烦恼,要是有专门为女性而设计的防脱发洗发水,也许潜在的市场价值也很大的。针对这点霸王集团推出了专为女性而设计的防脱发霸王洗发水。

霸王洗发水
霸王洗发水

中国日化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目前的防脱洗发水市场,专业偏女性的防脱、防掉产品仍处于市场空白,尤其是缺乏高号召力的领导品牌,而这一市场却是现在相对成熟的一块,这些因素成为霸王女士防脱洗发水能够脱颖而出的关键。”

2012年8月,霸王集团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首款专门针对女性消费者脱发、掉发等问题而研发的新产品――霸王女士防脱洗发水系列,该产品的问世填补了国内专业领域女性防脱市场的空白,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霸王洗发水经过周密的市场调研,对其洗发水产品全系列进行了全方位整合。其一是霸王于今年秋季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首款针对女性脱发、掉发问题而研发的新品霸王洗发水女士防脱系列。其二是全面升级的追风系列中草药去屑洗发水也几乎同时震撼上市。业内人士分析,在洗护发产品方面,国内市场基本被宝洁、联合利华等跨国日化巨头垄断。然而,经霸王集团悉心研制而成的女士防脱系列产品,填补了我国专业防脱品牌在女性防脱领域的市场空白,极大地满足了遭遇脱发尴尬的女性消费者,迫切希望专业防脱品牌能够打造一款天然、温和、健康含中草药成分的防脱产品的市场需求。而在中草药去屑产品方面,以“追风”为代表的中草药去屑产品,已成功抢占了中草药去屑洗护市场约52.9%的份额,为国产洗发产品开辟一片新天地。

霸王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受工作环境、社会压力等因素的影响,目前有相当一部分女性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存在脱发、掉发的现象,尤其在秋冬季节,这种问题变得更为严重,霸王女士防脱系列产品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研发成功的。

根据工作人员给出的产品介绍,记者发现,霸王女士防脱洗发水蕴含了天然温和的防脱复合原液,可激发头皮活力,为秀发注入生长所需要的营养,从而帮助女性消费者摆脱由于脱发、掉发而带来的困扰。

“这不仅仅是一次企业的市场开发行为,更是霸王洗发水全新升级的表现。”对于霸王女士防脱洗发水的问世,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霸王集团对旗下产品进行了全新升级,不断推出升级版的系列产品,比如升级版的追风系列等等,这一方面是为了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另一方面则显示了霸王集团雄厚的技术研发和创新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