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浙江大学生开宝马X6送河粉外卖 提高知名度

浙江大学生开宝马X6送河粉外卖,是金华职业技术学院5名大三学生的一个创业项目,5月份还获得了浙江省的创业计划二等奖。通过名车送外卖,提升知名度的注意,捉住顾客的好奇心。这几个月里十传一,一传百,大家都知道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里有一间大三师兄开的河粉店。

宝马送往外卖
宝马送往外卖

如果你点了外卖,人家开着宝马给你送过来,你啥心情?吃惊还是淡定?最近,浙江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几名学生的营销手段,把自己炒火了。

在金职院,“开宝马X6送河粉外卖”成了流传最广的一个新闻。

这家河粉店是金华职业技术学院5名大三学生的一个创业项目,今年5月份还获得了浙江省的创业计划二等奖。那辆深红色宝马X6是创业指导老师为了支持学生创业,特意贡献出来做“招牌”用的。指导老师说,我们要的就是那种轰动效应。

通过名车送外卖,提升知名度的注意,捉住顾客的好奇心。在宝马X6车子上还可以写上了“不要迷恋学长,学长只是来送外卖的!”这几个月里十传一,一传百,大家都知道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里有一间大三师兄开的河粉店,而且是名车送外卖,很多同学都前来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