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新白发魔女》结局虐心升级生死成悬疑

浪漫武侠剧《新白发魔女传》收官在即,本周完结篇“生死约”即将催泪呈现,剧情虐心升级,引爆观众眼泪。《新白发魔女传》从一开始的收视率不是很理想,到后来慢慢的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收视率也爆高,面对即将完结许多网友纷纷表示不舍之情,希望能够拍摄续集来寻求安慰。

《新白发魔女传》周播接近尾声,而多线并进的剧情,层层谜团的深入,让结局看起来更为紧张悬疑,随着主题剧照的曝光,吴奇隆、李解上演兄弟反目,叶祖新生死未卜,而一脸杀气的马苏,则令人不寒而栗,整组剧照气氛显得颇为凝重,阴谋背后暗藏杀机,锣鼓喧天的欢庆,衬托出生离死别的悲痛,催泪效果十足,暗示新一轮虐心故事的升级。

主题剧照一经曝光,网络顿时哭成一片,有观众表示,“最后六集好多要交代,信息量要不要这么大,这周看来是要海带宽的眼泪横着飞了!”有网友则称,“没有最虐,只有更虐,快要掉泪海了!看来纸巾、眼药水什么的要重新备齐了。”而小师弟的生死也牵动了众多网友的神经,有网友表示,“小师弟要挂了吗?一个个都死了,还是要我们哭死算了。”也有网友争论称,“只是垂危嘛,卓一航那么真爱小师弟,不会让他死的。”

《新白发魔女传》在国内首次尝试周播剧模式,观众反响十分热烈,对于许多观众来说,每个周末追剧写评论,似乎已经形成习惯,面对即将到来的结局,不舍之情溢于言表,“依依不舍的迎来大结局,小白要结束,以后日子没盼头了,惆怅中。”有观众称,“小白,你结束的太快了,感觉好不过瘾,含泪跪求续集啊。”有网友表示,“剧情太精彩了,这个大结局真让人期待,希望星期五快点到来!”也有网友用“好像看结局,可是好不希望结束!”来表达矛盾纠结的心情。

结局日益临近,该剧主创也纷纷在微博上表达不舍之情,李解言简意赅的称:“一切,终将尘埃落定。”吴奇隆则显得颇为感伤,在微博上动情的写到:“不知不觉《新白发魔女传》最后一周即将落幕,心里有一点点失落,谢谢大家的支持和爱护,倒数最后一周,我跟你们一起看。”瞬间引爆粉丝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