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侯佩岑曝小时顶嘴被妈妈用牛奶饶头 两年后要宝宝

侯佩岑被号称是“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还曾经是周杰伦的女友,也因此被更多人所熟知。2011年4月17日,侯佩岑在巴厘岛与未婚夫黄伯俊(KenHuang)举行婚礼,侯母林月云昨与亲密爱人邱嘉雄低调从桃园机场出发参加婚礼。

侯佩岑
侯佩岑

侯佩岑一如她总是甜美的笑容,这个许多男人女人们心中的ANGEL主播,说的、想的、做的,都如此干因为爱笑因而成了主播台上的招牌,赢得了众人无条件的喜爱,也因为开朗单纯,这个前景身价被看好的主播,居然说她终究会选择爱情,当个快乐的小女人。侯佩岑,不适合用太复杂的心思看她,就是直接、愉快、随性的欣赏她的一切美好就对了!

侯佩岑日前上中天《SS小燕之夜》,分享自己10年来从“主播”、“主持”到“主妇”三种不同人生阶段的心路历程。侯佩岑透露,妈妈林月云从小对于她的管教超严格,小时候曾因顶嘴,就被妈妈拿喝到一半的牛奶当场浇头教训!而主持人张小燕姐侯佩岑,“主妇生活当的怎么样了?”侯佩岑害羞地自曝其实私下不太会烧饭,也不爱收拾。

侯佩岑跟妈妈母女情深,妈妈对她爱之深责之切。录像当天她回忆小时候,有次看电视看到半夜,妈妈发现她这么晚还没睡,她顶嘴回说:“你不也还没睡。”结果妈妈一听完,当场拿牛奶从她头上浇下去,吓得她不敢再造次,她说:“从此妈妈说的任何一件小事,我都会非常在意。”

侯佩岑昨录节目说:“一开始有很受伤,想说自己是不是太礼貌过头,后来才慢慢调适心情。”对大家关心的生小孩话题,她透露:“老公现在有点想生了,但我现在34岁,正是可以为自己而活的时候,想说还是自私一点,过个2年再说,只好请他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