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周杰伦:因为记者在周妈面前讲不该讲的话

据报道,周杰伦前晚带昆凌、周妈看电影,散场后有平面媒体上前采访求证婚事时,周杰伦却以“等你死的时候”一句回呛记者,14日周杰伦出席饮料厂商活动时也针对此事件做出回应,他先痛批该报断章取义,也称并无咒骂记者,周杰伦解释当天是从戏院后门出来,因为对方一句“你是不是从小习惯走后门”,才让他大暴走,周杰伦今还说“没有打他就很不错了。”他也自认自己个性冲动,但因狗仔是在周妈面前讲了不该讲的话,他才忍不住“反击”对方。

周杰伦
周杰伦

日前周杰伦带妈妈叶惠美、昆凌同游英国,度假兼求婚,昆凌妈也向友人透露正在筹备婚事。有记者向周杰伦求证是否正在筹备婚事?周杰伦笑说如果结婚会大方公开,但记者进一步问他何时发喜帖?他竟情绪失控,冷冷地说:“等你死的时候。”

周杰伦出席某代言活动,媒体焦点全都放在他前晚咒骂记者一事上,他也解释道,表示当天看完电影从后门走出,他看到记者上前来,原本心平气和接受采访,但对方突然在周母面前问他“你喜欢走后门,是不是从小习惯就是喜欢走后门?”他认为“你在我妈面前讲这个是什么意思?”也坦言当下想揍该名记者,不过后来想到“要听妈妈的话”,才因此忍住打人念头。周董一向保护家人,他甚至还说“如果今天外婆也在场,狗仔还狂拍,铁定一拳挥过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