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丰田召回引关注 在华共召回139.5796万辆

【丰田召回】股城网报道:丰田召回?丰田召回,在华共召回139.5796万辆。丰田召回,本世纪最大规模单次召回。丰田召回事件影响全国,丰田召回引关注。丰田汽车昨天发布消息称,因电动车窗故障,将在全球召回743万辆汽车,涉及其品牌下大部分车型。这是继1996年福特召回790万辆汽车后规模最大的单次召回事件。

在华共召回139.5796万辆

在丰田汽车宣布召回后,丰田中国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表示从今年11月1日起召回包括天津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以及进口车在内共139.5796万辆汽车。

丰田召回
丰田召回

昨天,国家质检总局发布通告称,此次召回是由于驾驶座车门的电动车窗主控开关按钮可能会发生卡滞,继续使用可能导致车窗玻璃不能正常升降,极少数可能会引起主控开关内部的局部过热熔损。丰田方面表示,从11月1日起,4S店会联系车主以解决该问题。

丰田中国执行副总经理董长征表示,此次召回是丰田主动召回行为,本次召回中国市场与国外市场同步。

本世纪最大规模单次召回

本次丰田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召回743万辆,是继1996年福特汽车召回790万辆汽车后规模最大的单次召回事件。丰田汽车东京发言人表示,本次召回最大的三个区域市场为美国、中国和欧洲,其中美国市场有247万辆,欧洲市场有139万辆,而丰田在日本本土召回了45.93万辆。该发言人强调,目前车窗故障尚未有造成任何事故或伤亡的报告。

丰田此前曾陷入召回门事件。从2009年1月开始到2010年2月,因油门踏板和制动系统等故障,连续在全球范围内召回850万辆汽车,主要涉及凯美瑞、卡罗拉和雅力士。而在国内则召回了约7.5万辆RAV4,当时丰田在华召回因“慢半拍”而备受国内诟病。

[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