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小霸王蠢蠢欲动 也出手机来“混世”啦!

小霸王游戏机/学习机相信80后们肯定再熟悉不过了,如今手机品牌众多,小霸王也蠢蠢欲动,小霸王也要投身到智能手机战场中了,小霸王也要出手机来“混世”啦。今天从小霸王内部人士处得到消息称:小霸王也出手机了!并且双核和四核一起上,售价分别是999和1499元。

安卓论坛爆料

双核配置:65771GCPU,RAM+8GROM,800W+200W相机,4.5寸ips屏,1920x1080分辨率,9.8毫米厚,3000毫安电池。

四核配置:T31.7GHzCPU,2GRAM+16GROM,1300W+300W相机,4.5寸ips屏,1920x1080分辨率,9.8毫米厚,3500毫安,配3分钟快速充电器。或许不久就可以听到“小霸王其乐无穷”的铃声了!

如果小霸王这两款手机真如公布的配置及价格,那么,对于主打高性价比战略的“中华酷联海”及小米来说,将造成一定的威胁。如此彪悍的配置,再配上想到低廉的价格,相信,小霸王的进入,会给已经竞争激烈的中国千元智能机市场,再添一把火。当然,对于追求更高配置,更低价格的消费者来说,小霸王的进入,将是个极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