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重口味的有爱老爸”网络微博走红

毕业于摄影系却成为了律师的美国人DaveEngledow拍摄了一组标题为“世界上最有爱的爸爸”幽默系列,照片把他描绘成一个心烦意乱的,不称职的父亲,缺乏基本的生活技能,让他的女儿进入各种各样恶作剧,让人既觉得可爱搞笑又感叹不已!这组照片近日在网络上走红,网友大赞“有爱老爸”照片中巧妙的布景也让姚晨也大赞这位“重口味有爱爸爸”。

有爱爸爸
有爱爸爸

与女儿AliceBee的生活成了DaveEngledow拍摄的最大灵感来源,这位毕业于知名大学摄影系的美国人并没有选择走上职业摄影师的道路,反而成为了一名律师。但是自从妻子怀孕并且诞下可爱的女儿后,Engledow说自己现在拍摄的照片比以前10年加起来的还多。

除了巧妙地布置场景,尽力引出女儿的搞怪表情,DaveEngledow在这组作品的后期制作上采用了HDR,让图像有了3D的效果,人物表情和动作都为生动立体。DaveEngledow也成功塑造了一个有时候卖萌有时候手忙脚乱,让人又气又觉得可爱的超级奶爸形象。

照片中DaveEngledow这个奶爸有时会让女儿处身于明火、飓风等危险处境中,其实这些均为后期合成的场景。拍摄初期,他便给自己制定了以下三条准则:明火不能接近女儿,烟火不能接近女儿,明火不能接近烟火,所以照片中的烟火等图像均为后期合成制作。这组照片中有一张名为“飓风艾琳和AliceBee实在不相称”,虽然飓风无一例外地为后期制作,但Engledow认为女儿几乎达到恐怖片一般的表情太出色了。